好久沒上部落格了, 從香港回來後好像有忙不完的事, 離開之前有好多照片都沒整理呢!  現在只好一點一點慢慢補寫, 補紀錄. 


這是上週六(12/8) 去Natalia家聚會的照片, 又又長大好多喔! 上次看她才剛滿月, 現在已經七個月大了!


感謝淑娟提供她家做為我們聚會的場地, 這對有小孩的我們來說實在太適合了.


有木板地給寶寶爬爬, 好多的玩具可以選擇, 不愛玩小孩的還可以玩Wii, 真是太完美了!


只可惜淑娟不能常在台灣, 不然我還真想帶妞妞常去拜訪呢!


 


(看妞妞玩的真的很開心呢!)



 


(妞妞: 又又, 這個可以借我玩嗎?)




 


(又又: 媽咪, 你看這裡, 我要買這個玩具!!)


(妞妞: 阿姨, 可以多買一個給我嗎?)




 


看我爬爬, 很厲害喔!




 


(妞妞: Ines阿姨真的很喜歡抱我耶! 僅管我已經近十公斤了, 她還是可以把我舉高高的呢!)




 


有可愛女兒的兩個幸福媽媽! 左邊是淑娟的寶貝: 又又; 右邊是我的寶貝: 妞妞.




 


這個不錯玩, 妞妞很喜歡呢!




 


妞妞騎的是好奇尿布的贈品, 也很不錯呢! 叫爸爸去弄一個回來吧!




P.S. 淑娟: 記得下次要準備辦一個爬行比較喔! 我先幫妞妞報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