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格友們紛紛參加這個活動, 我也立刻找出妞妞的第一張照片給大家分享.


下面這四張是妞爸在妞妞一出生約十分鐘清潔好時拍的, 哪一張為先已搞不清楚了,


不過都差不多是同一個時間.


我看到妞妞的第一眼印象是"好像外星人喔!!"


我心裡在想: "眼睛怎麼這麼開ㄚ"


 









"阿~是單眼皮" 護士小姐一聽我這麼說, 馬上告訴我說現在還看不準, 要大了才知道.


果然是這樣, 因為妞妞現在是個有漂亮雙眼皮的小女生呢!


 


而下面這張是出生隔天在醫院拍的.


才隔一天怎麼就感覺大好多喔!


已經有表情了呢!




這就是我可愛的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