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兩天要和大頭去一趟香港廣州,   有好多事要做:


辦證件, 開戶頭, 看展覽, 工廠驗貨...


必須要和我的妞妞分開七天


我真的捨不得>_<


不過雖說捨不得, 媽咪還是得狠下心來,


因為爸爸媽媽有正事要做,


(P.S. 其實還可以偷閒去遊覽+逛街, 這幾乎是有小孩後很少進行的活動了)


 


為了讓妞妞這個母奶寶寶願意吃牛奶,


媽咪我已經在一個月前開始特訓瓶餵,


剛開始是有些困難,


還好妞妞是乖孩子, 肯配合媽咪


所以已經不用擔心她餓肚子了.


到是媽咪我在這七天行程當中得努力擠奶


好避免漲奶還有回來追奶的問題


我還是希望可以繼續哺餵母乳到妞妞一歲左右.


 


隨著時間逼近, 心情越來越複雜...


....她會不會沒有媽咪哄晚上睡不好?


....她會不會想吸媽咪的ㄋㄟㄋㄟ?


....她會不會看不到爸比媽咪而難過?


我甚至開始設想那天我們離去時的畫面


我想...哭的一定是我...不會是妞妞


可是我又必須強忍淚水


因為婆婆有交待不要一副捨不得的樣子


還有不要想孩子


不然這幾天妞妞會很難帶


唉~有這麼容易說不想就不想的嗎?


雖然說也只有七天....


可是還真的是會捨不得耶..嗚...嗚...


 


 


特用此文章來記錄我此刻的心情


順便分享我可愛妞妞的俏皮模樣


但願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


 


 


<< 黃色連帽兔裝 >>


這是在媽咪的辦公桌上拍的


妞妞覺得好新奇喔


一下玩橡皮擦, 一下弄滑鼠


中間那張媽咪最喜歡了, 表情好純真呢!



 


 


<< Carter's 針織小外套 >>


妞妞穿上就有小淑女的感覺


這是媽咪上網買的


結果買太小了


現在穿剛剛好, 明年一定穿不下啦!





 


 


<< 棕色條紋背心 >>


背心脫一半時發現這樣好可愛喔


所以趕快拍下來囉


這是埃及法老還是雄獅的奶油獅ㄚ??





 


 


<< Betty 黃色上衣 >>


這是妞妞堂姐的二手衣


婆婆本來說太大了


應該兩歲才能穿


沒想到妞妞穿上還真合


我只能說她的營養實在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