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第一次了!!


 



這是中午吃飯時婆婆和我的對話:


 


婆婆: 每次帶妞妞出去, 好像大家都只說她可愛, 沒有說她漂亮的!


妞媽: 小孩子可愛和漂亮還不一樣嘛~


 


婆婆: 沒沒沒! 都是說她可愛, 沒有說漂亮的!


妞媽: 有ㄚ~有人說過她漂亮啊!


 


婆婆: 沒有沒有, 都是只有說她可愛


妞媽: 可能老阿嬤都喜歡說古錐吧!


 


婆婆: 沒有沒有, 老的年輕的都只說她可愛


妞媽: 有ㄚ! 有人說她足水ㄚ” (不會講台語的妞媽還硬擠出這句來)


 


婆婆: 沒有沒有, 都沒有說她漂亮.


妞媽:…………………………


(你又不是我, 怎麼知道我沒碰過)


 


婆婆: 不管年輕的老的都只說她可愛!


妞媽: ……………………………


 


婆婆: 都只有說她好可愛呀~沒有人說她漂亮的!


妞媽: ……………………………………..


 


***********************


這是更久之前的對話, 順便一提


 


婆婆: 妞妞, 以後長大要像姑姑一樣漂亮喔!


妞媽: ……………………………………….


(為什麼我女兒要像你女兒ㄚ?)


(只有你生的才帥才漂亮喔!)


***********************


 


我向來不愛在網路上PO這些性質的內容,


可是這次我真的很想把它放上來.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我想說什麼!


到底是誰在介意, 漂亮和可愛有差嗎?


到底在暗指什麼?


 


這麼雞毛蒜皮的事, 為什麼會讓我不開心呢!


是我想太多嗎?


漂不漂亮, 可不可愛都好.


我只要我的妞妞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