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格友媽咪辦活動囉!


這次妞媽很快就幫妞妞報名,


也有到各個格友家去拜票了.


在這裡先謝謝格友們寶貴的賜票啦~


希望妞妞可以衝一衝人氣擠進前三名囉!


 


下面這兩張就是參加活動的照片.




 



 


這是主辦的臻麻給照片加了外框,


果然很有聖誕節的氣氛呢!



 


本來以為會很多人參加的, 可是好像目前才六位.


妞排第七號, 因為第四號省略了.


不過每個聖誕寶寶造型都很可愛又特別呢,


請大家熱情參與此活動囉!


投票請到以下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v92333/article?mid=14991&prev=-1&next=14951


記得要複製投票語我要投給『我最聖誕   號』


       我要投給『我最聖誕   號』


才會記票喔!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


沒錯沒錯讓我一起迎接聖誕的來臨吧!


本次主題為家中小寶貝為主


快幫家中的小寶貝盛裝打扮一下吧~


為了不讓各位媽咪花大錢


只要有聖誕照型即可參與


範例→        ←範例


因為最近店裡比較忙所以先拿去年的相片讓大家比照一下


二話不說趕緊您的腳步來向臻麻報名吧!


做好語卡可放置自訂欄位唷


(★重點說明★)


投稿:即日起


引用本文章


相片1~2張(清晰為主)


繳交相片臻麻加上框之後即可拉票


一人一天上限2票


 


截稿與投票日期:25日止


開票ˋ禮物寄出:26~27日(2天工作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