遣幾天去藥房買東西, 碰到AFC 宇勝淺山的人員來向我介紹產品.


其實我早就有買它的子供系列給妞妞吃了.


這次她給我一包桃Q膠原蛋白試吃, 另外還填了簡單的抽獎資料.


想說很少中獎根本不放在心上.


 


沒隔幾天就接到一通電話說這次活動有抽中我,


獎品是一盒桃Q膠原蛋白, 一共30條, 市價1500耶!


還沒領到獎時我都沒什麼感覺,


直到昨天去藥房還真的拿回一盒正品,


真的很開心囉!


 


不過我沒有吃這些保養品的習慣,


所以還在想是否把它賣掉好換現金來買妞妞的尿布奶粉.


當媽以後還真的是實際很多呢!


 


還有我想~為什麼會抽中我呢?


是老天爺真的特別眷顧我?


還是祂老人家覺得~~~~我該保養了啦!


 


上次中獎文章 --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