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帶妞妞去淑娟家, 看她坐好奇贈送的跳跳馬玩的很開心, 就一直很想幫她弄一隻來.


那天剛好看到小親親媽咪去環球購物中心的文章, 我才知道網路上也有在賣這種玩具.


二話不說, 妞爸就掏錢出來說要送給他的小寶貝了 (怎麼我要買東西時他沒那麼爽快)


所以妞麻Y拍網替妞妞挑了一隻紅色的跳跳馬給她運動運動, 又順便買了一個木製火車頭八音鐵琴增加她對音樂的素養. 另外還選了一個寶寶夾報傳單, 純粹是媽咪想看看這到底是個什麼玩具ㄚ?


很快兩天東西就送來了. 我們選的是充好氣才出貨的跳跳馬, 所以一拆箱妞爸就拿給妞妞騎. 妞妞雖然腳還搆不著地, 需要有人扶著, 她也玩的吱吱笑, 很開心呢!



另外那個火車頭八音鐵琴, 我們想過一陣子再拿出來給妞妞玩. 我們發現她對新玩具很快就有膩了的感覺, 所以不想一次把所有新玩具拿給她. 若失去新鮮感就不好了.



這就是寶寶夾報傳單. 是兩張撕不破材質的紙所組成. 拉扯會有寶寶喜愛的聲響, 給寶寶咬也沒關係.



 


*****************************************************************************************


妞妞的下排兩顆門牙在八個多月時長出來了, 可是媽咪那時忙到沒有記錄.


從小牙長出來那刻起, 妞麻就開始煩惱要用什麼方式幫妞妞清潔牙齒. 我試過紗布, 小方巾, 棉花棒, 棉花球, 可是不管我用什麼方式, 都無法徹底幫妞妞做好清潔. 而且她很不喜歡被我清嘴巴牙齒, 每次都閉緊緊的, 讓我很煩惱, 怕萬一沒清乾淨蛀牙就糟了!


 


上週回娘家去淡水經過一家藥局, 想說幫妞妞買個牙刷看看. 不過我沒事先做功課, 想說現場再看. 小姐介紹我用一款因特力淨寶寶QQ刷, 搭配酵素牙膏, 寶寶吃下去也沒問題, 而且軟軟的矽膠材質也可以當寶寶的固齒器.



 


我想先給她試用, 所以沒擠牙膏在上面. 而妞妞一拿到愛不釋口, 一直咬一直咬, 似乎覺得很有趣, 流好多口水喔! 這種用咬的牙刷及酵素牙膏標榜越嚼越健康, 不需沾水, 完全乾刷, 利用唾液去分解酵素, 並促進健康唾液的分泌. 加上它同一時間所刷牙面有六面及同一時間所刷牙齒數有10顆, 潔牙效果是一般牙刷的30倍. 原來我誤打誤撞買到好東西了!


 


<< 這是妞妞用寶寶QQ刷刷牙的影片, 她刷的很用心, 很開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