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妞妞日記 &


日期: 2008.5.31


天氣: 陰+ 掃興的午後陣雨


^^^^^^^^^^^^^^^^^^^^^^^^^^^^^^^^^^^^^^^^^^^^^^^^^^^^^^^^^^^^^^^^^^^^


今天是個大日子, 因為爸比的同學吳叔叔要和媽咪的同學的同事宜屏阿姨見面.


我們來到中和新開的古早傳說吃午餐.


這裡比內湖店還要大好多喔! 有中庭, 魚池及很多很多的包廂.


以後爸比和他的泡茶社損友可以一起來這裡聊天打屁了.


在這裡我也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跑可以玩呢.



我們在中庭合照. 背景很古色古鄉吧!


其實今天我感冒了, 所以不太舒服. 都沒有笑笑的.



**********************************************************************


下午爸比帶我們來大溪的TONY HOUSE喝下午茶.


其實這裡是媽咪選的, 因為它有我可以玩樂的地方:


像在室內有小桌椅可以堆積木或套圈圈; 落地窗前也有氣球給我玩.



我就是在這裡堆積木的喔! 那小圖裡小小的人就是我啦!


 


而室外有堆沙區, 溜滑梯, 璗鞦韆以及一大片的草皮可以給我跑呢.


只可惜今天下雨, 我都不能到外面去玩.



這是在二樓拍的湖畔景色, 很棒吧! 不過因為我的關係, 爸比媽咪他們只能坐在一樓;


二樓只開放給沒有帶小朋友的客人啦!



  



 


爸比陪我玩積木, 怎麼玩起我的臉了?




積木好好玩喔! 我要叫媽咪給我買一組


 


這個姐姐也來跟我玩. 媽咪說她是混血兒, 兩歲大, 我不懂啦! 我只覺得姐姐長的好像洋娃娃.


媽咪要給我喝ㄋㄟㄋㄟ, 我不想喝. 可是姐姐在旁邊用中文說"要喝ㄋㄟㄋㄟ喔!" 我就喝起來了.


媽咪說:"同儕的影響真大!" 這是什麼意思呢?



媽咪還說: "從這就可以看出老外和東方人對溫度認知的差異"


我穿著外套可是姐姐卻穿著細肩帶背心.


那時天還真的有點涼, 外面還在下雨呢!


媽咪笑: "如果我給妞妞這樣穿, 早就被唸到暈了"


 



我坐在一堆氣球旁邊, 一根根線綁的是空飄氣球喔! 大哥哥也送了我一個.


 


這是媽咪拍的室內區, 室外因為有下雨就沒有去拍了.


 


INES 阿姨和宜屏阿姨合照.


我很喜歡跟INES阿姨玩, 她常常都會把我舉的高高的喔!


可是我越來越重, 她也越來越舉不起我了.


我第一次見宜屏阿宜, 她很溫柔呢!




 


媽咪和INES阿姨是大學同學.


她們說下次天氣好還要再帶我來這裡玩, 好期待!


 


我跟宜屏阿姨合照, 很乖沒有哭哭喔!



 


回程我們還買了豆干及好吃的饅頭包子.


今天雖然下雨, 我身體又不舒服, 可是出來玩我很開心.


還認識了宜屏阿姨. 吃了好吃的東西.


我希望爸比媽咪可以常常帶我出去玩, 認識新朋友囉.


*********************************************************************************


這是我第一次寫日記, 寫的很簡單. 下次我會寫的更豐富些!


重點是要常常帶我出去玩, 我才有題材可以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