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  妞妞日記  oo 


2008.9.20


 



 


這天是爸比那一群死黨的聚會, 說是要補中秋節沒辦成的烤肉大會.


我當然是要出席的啦! 不用出錢, 不用出力, 還有人陪我玩. 這麼好康的事怎麼會放過呢!


 


大家約好在新店的家樂福採買食材及用品.


媽媽一看到這台玩具推車開心的不得了, 硬是要我坐. 我不忍傷她的心就勉為其難的坐了.


其實我覺得媽咪比我還要喜歡那車車耶! 那種車車我都坐膩了啦!

 


 


看我們買了兩大箱東西耶! 有我最愛吃的肉肉, 好開心喔!


 


 


搞什麼嘛! 都來一兩個鐘頭了,  火都還沒升好, 我火都來了


 


 


 


 


到底還要等多久才有的吃ㄚ? 我肚子好餓喔!


 


 


 


媽咪看我餓的慌, 就拿一片土司給我吃.


唉~不是烤肉嗎? 怎麼只有土司ㄚ?


 


 


 


誰叫我肚子不爭氣? 只好先啃土司來墊墊肚子了.
 



 


 


(無言啃土司中.......)







 


 


今天是在阿泰叔叔的新房子烤肉. 這裡很不錯喔! 還有VIEW呢!


大家來合照嚕!


喂喂喂~CINDY阿姨, 你擋到我了啦!!


 


 


今天我們也替NOWA叔叔慶生. CINDY阿姨很有心, 每次都會給叔叔驚喜喔!


我媽咪好像都沒有幫爸比辦過類似的慶生會耶!


哎呀~ 管那麼多, 有蛋糕吃就好啦




 


在爸比那一群死黨中, 我跟CINDY阿姨最好了.


她很會逗我笑, 我很喜歡跟她玩.


有些比較不常看到的叔叔我會怕怕 



 


 


 


媽咪的同學INES阿姨今天也來陪烤.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耶! 穿了同色系的衣服, 好像母女裝喔!


阿姨今天也陪了我一天, 又抱我又逗我的, 一定累翻了吧!




 


 


今天真的是玩的太累了. 還好我在叔叔家有小睡片刻補了一下眠.


一回到家吃完ㄋㄟㄋㄟ我就睡著了. 媽咪說我很乖.


其實那是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很乖,


媽咪爸比就會常常帶我出去玩.


我最喜歡趴趴走了,


所以為了能出去玩,


我當然要做乖寶寶ㄚ!



日記寫完了, 我也要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