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敗了幾樣mother garden的木製玩具給妞妞後,


妞媽蠢蠢欲購的念頭又起了.


(相關文章Mother Garden夢幻小物 ---> 點我)



趁著這次淑娟回台, 請她帶回一組Mother Garden的木製醫藥箱.


會買這組的原因是妞妞這陣子很愛玩看病的遊戲,


不是自己扮演醫生就是病人.


好像小孩都有這個階段吧! 愛上這類的角色扮演.


 


登~登~登~登


就是這組啦!


木製的果然很有份量, 辛苦淑娟從大陸扛回來啦!



 


這是一個木製醫藥箱, 上面的紅十字是網狀的.


粉紅色把手果然夢幻!



 


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吧!





 


箱子空空時的樣子.



 


把所有醫療用品擺進去就很豐富啦!



 


戴上護士帽~


妞妞說: "我要出診嚕!"



 


妞妞的好朋友"崔弟, 桃兔, momo已經排排站準備當妞的病人了.


第一個下手的當然是她最愛的"巧虎"啦!



 


還有要介紹一下淑娟送給妞妞的小玩意.


這個小海獅叫TATA, 也是Mother Garden系列中很紅的角色喔!


打結的地方可以調整, 可揹可提.



 


妞妞很愛這個TATA呢! 還會抱它親它呢!



 


話說這個醫藥箱前兩天才開始拿給妞妞玩.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這麼一件玩具竟然很不對婆婆的眼.


她看到小朋友在玩這組, 就說"為什麼一定要玩護士醫生ㄚ?"


"你們不能玩其他什麼煮飯, 買房子的遊戲嗎?"


"誰願意當病人ㄚ?"


你不願意~小朋友可沒差ㄚ!


 


我真的不知道又在無意間犯了婆婆的禁忌了.


我知道老人家很不喜歡講到病, 老, 死這種字眼,


特別是我婆婆, 她又比一般人更加忌諱.


可是這只是一個玩具而已ㄚ.


小朋友扮家家酒角色扮演的遊戲之一.


有那麼嚴重嗎?


 


她是沒有直接念我,


不過我想她心裡面的OS一定很多 ^%$#@


 


OH MY GOD~


以後妞妞可能要躲在房間裡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