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文章標題可別以為妞媽有喜了~


其實是7/31那天我同時收到兩個好消息都是跟妞有關的.


 


那天一上網就收到通知信說我有抽中「伊甸園之東:召募相親相愛親子照」的獎.


我沒在看這部韓劇, 是妞外婆有在看.


她注意到廣告時間都有一些親子照秀出來,


就叫妞媽也去參加這個活動,


她想看到妞妞啦!


 


這是配合新浪辦的活動,


可不限上傳的照片數, 只要是親子照就好了.


妞麻上傳了有七八張之多吧!


沒想到還真的幸運的有抽中呢!


 


妞麻抽中的是"相親相愛獎"共有10名,


獎品是台北烏來花悅貴賓假日湯券一張.


下面框起來的就是妞麻及中選照片538.


 



 


這就是編號538的照片.


太小了嗎? 下面有更清楚的囉!




 


這張照片是要慶祝妞妞滿兩歲


和格友們約去米拉親子館時照的.


妞的表情真俏皮ㄚ!


 


 


還有同天麵麵媽咪留言說看到妞妞上奇摩部落格精選了, 不過不在妞麻家!


妞麻趕緊上網去看,


說什麼都要把這個畫面存起來好供日後回憶!


中間紅色框起來的那個就是妞妞啦!



 


這張照片是從妞麻好友慧慧C~INDY 的格子中被選出來的.


這還不是第一次呢!




 


下面這張照片也是在CINDY的部落格中被選中成為精選的!


她的格子很熱門喔! 一共上過八次精選呢!


其中有兩次就是我家妞妞啦!




只是為什麼妞妞的照片都是在別人家才被選中ㄚ?


看來不是妞麻相機太傻瓜就是拍照技術太差啦!



 

當然妞麻也是拍過好照片的!


這張照片的妞妞是不是很可愛ㄚ!


這是唯一一張有在妞麻部落格登上精選的照片囉!


那時候的妞妞才五個月大呢!



 


兩次雀屏中選都是因為妞妞,


所以妞麻說雙喜臨門都是妞囉!


 


說真的以前沒什麼偏財運的妞麻,


在生下金豬妞妞後好像轉運了般, 常會中一些小獎.


像前一陣子又抽中巧連智的活動,


收到了兩頂巧虎遮陽帽哩!


看來真該不時去買個樂透,


說不定哪一期的頭獎得主就是妞麻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