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了, 妞妞出門總是被認做是男生,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覺得她長的像男的, 婆婆更是常常把她叫成弟弟, 還說她是否投胎時忘記帶"把"下來了, 呵~她真的是想孫子想瘋了


一次去衛生所打預防針, 一個歐巴桑說妞妞"人中有顆珠, ㄠ拜做律師" 又說"這個弟弟長的很好喔!"


樓下不熟的鄰居看我出門說"帶弟弟出門ㄚ"


回娘家碰到鄰居, 是個老婆婆, 一邊聊一邊稱讚妞妞的面相說"嗯, 很好看吶, 男生這樣長很好喔". 咦? 她不是吃了我的彌月禮了嗎? 連我生男生女都搞不清楚咧!!


再一次去診所打針, 醫生在叫她時還猶豫了一下看了病例才說"這是妹妹喔"她那天穿的可是粉紅色的呢!


還有我們拿數位相片去沖洗, 去取件時老闆對阿朗說"你兒子長的很好看呢!"


...諸如此類, 不勝枚舉.


雖然大家覺得妞妞似男生, 可是都說她長的很好看, 那我當媽媽的聽了也就開心囉! 像男像女都無所謂啦, 只要她健康平安長大就好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