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和Ines聚會, 終於圓了我一嚐莫凡彼 MOVENPICK的願望.


其實我之前就吃過多次它的冰淇淋, 只能說是美味極了, 所以一直很想試試它的餐點.


我們去光顧的店在板橋遠百樓上, 不大間, 簡單裝潢, 人潮不多所以很自在. 不過因為樓下有湯姆龍, 所以會覺得有點吵囉!!


    


它的下午茶兩人499, 選擇不多, 所以我們選擇單點, 加套餐一人也才280, 內容有濃湯, 主菜, 飲料及甜點(可選冰淇淋或法國酥)


我們兩都選巧巴達, Ines的是檸檬雞柳的而我的是燻雞, 好吃又清爽. 份量滿大的, 我們都只吃一半, 剩半個就打包囉!


巧巴達




下面有未開動之前照的, 很大份吧, 薯條超好吃的喔!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嘻~我在餵妞妞吃紅椒啦~


她舔舔又吸吸, 應該不難吃吧! 呵~







 


附餐的飲料是整壺的茶. 冰淇淋推薦蘭姆葡萄, 有濃濃的蘭姆酒味超好吃.


Ines的楓糖核桃也不錯喔!



 



這是一家冰淇淋專賣店, 愛吃冰淇淋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囉!




 


以下是自拍花絮~~









 


順便紀錄妞妞跟Ines阿姨玩樂的影片, 妞妞被拋的好開心ㄚ!


不過我想Ines的手應該也很痠吧! 妞妞可是有八KGS重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