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幫弟弟踐行, 所以老爸在我們週日回娘家那天大顯身手,


準備了好多美食讓我們大塊朵頤.


有魚翅羹, 鮑魚, 鵝掌鵝翅, 楊家獨門全雞一隻, 臘腸臘鴨, 鯧魚塊, 牛肉撈伊麵,


飯後點心是蓮子燕窩羹,


通通都是我愛吃的呢!


 


 


妞妞最可憐啦~啥美味都不能吃.


不過我想燕窩軟軟的應該沒問題吧!


所以舀了一些搗碎參水給她吃.




厚~~這小妮子真識貨,


知道是好料喔! 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光了,


平時我準備的米糊或水果泥都沒吃的那麼快呢!



(P.S. 後來我才知道寶寶這麼小還不能吃燕窩呢, 媽媽們可別學我ㄚ)


 


 


 


在還沒吃飯前, 我們一夥人就到住家附近的單車步道走走,


爸爸還帶著紙鳶(就是風箏啦)及魚網準備大顯身手呢!


他們放風箏時我陪著妞妞在旁邊的木棧道休息,


也抓著相機補捉她的一顰一笑.


 



娘家附近的風景真是漂亮~


又有我最愛的爸媽跟常常讓我想念的食物,


ㄚ~~我好愛回娘家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