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雜誌上有看到妞妞喔" 一聽到姐產檢回來告訴妞媽我這個消息, 整個人興奮起來


"上那個雜誌?", "什麼樣的照片?" 滿腦子都是這些問題.


姐還說"妞妞是正面的照片喔!" 真的嗎? 我怎麼不知道??


問清楚姐說的是那本雜誌後, 我立即上網去搜尋. 說什麼也要把這本過期雜誌買回來.


 


其實我大概知道妞妞上雜誌的原因.


我們三月份時有去參加一個媽媽寶寶舉辦的"超級親子造型秀"的活動-->點我


這應該是妞妞上雜誌的唯一可能.


 


而且一起去參加活動並且有得名次的親媽也說那期雜誌她看過好多次了,


就是沒看到有妞妞. 老實說那時還真的有點失望.


雖然她還不夠可愛漂亮被選上當什麼模特兒,


可是能上個雜誌也能稍微滿足一下當媽媽的成就感ㄚ!


 


很快的收到雜誌了~嗯~很好, 還是全新的呢!


快點來找一找..


姐說照片很小, 是多小呢??


 


哇咧~我找到了...還真的是.....有夠小的啦!


 


下面這是妞妞上雜誌的那一頁.


你們有看到她在哪裡嗎?


 




 


這麼小, 這麼多人頭你們一定找不到的啦!


我來縮小一下範圍吧!


 


這樣有看到了吧!


就是左下框起來那張.


 



 


就是這張啦!


有找到妞妞了嗎?




 


沒錯啦!


這個看鏡頭的就是妞妞了.


後面推車的那個當然就是妞媽了!


 


看到這張照片, 以及跟鼻屎差不多大的妞妞


我只能說~


 


姐~你的眼睛也未免太好了吧!


這連我這個當事人都未必看得出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