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淑娟的介紹下我認識了汪培珽這個實踐教育家, 得知她有幾本著作深受家長們的歡迎.


而且她還有一系列中英文的私房書單要推薦給有寶寶的家長們.


所以我馬上在博客來訂購了這三本書:


 


1. 餵故事書長大的孩子



 


2. 培養孩子的英文耳朵



 


3. 還好, 我們生了兩個孩子



 


光看前言就讓我對書的內容很有興趣. 雖然一口氣買三本不知道多久才能看完,


不過只要一想到這對我的小孩會有幫助就成為我閱讀的動力.


 


讓我來好好學習, 看能從書中獲得什麼樣的啟發吧!


有看過這些書或買過私房書單的媽咪們也歡迎來分享妳們的經驗與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