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爸比媽咪帶我去動物園玩, 媽咪叫我趕快把日記寫一寫,


可是我很懶, 一直拖到今天才完成.


我不想寫很多字, 所以我用照片和大家分享囉!


 


日期: 2008.11.14


天氣: 涼爽的秋


 


今天我午覺睡的正香甜時, 爸比媽咪把我挖起來,


說要帶我去看大象和阿亞鹿 (註: 妞妞語的長頸鹿),


那時都快三點了耶! 趕得及嗎?


他們兩個興致勃勃我也不好說什麼囉!


 


從板橋殺去木柵, 停好車用悠遊卡入園都已經快四點了.


我心想"真的看的到大象和阿亞鹿嗎?"


園區內的工作人員還提醒我們要選定要看的區域去看,


動物園五點半關, 戶外的動物們差不多4:40就會進到室內了.


天吶~那不是只剩40分鐘?


果然接下來的行程真的是只有"趕~趕~趕"啦!


 


等遊園車的空擋, 我去看了無尾熊,


有三四隻呢! 好可愛喔!


像我後面這隻在睡覺呢!



  


 


等了一會終於坐上遊園車了.


我手上拿是薯條, 爸比怕我肚子餓先買了M叔叔的速食囉!



我們在鳥園站下車就直奔非洲動物區啦~因為那裡有非洲象呢!


 


哇~哇~哇~看到了吧! 好大的大象喔!


奇怪~可是媽咪給我看的大象很多都是藍色的耶!


這裡的大象是灰色的呢!


 


 


媽咪抱我跟大象合照.


其實我覺得根本是媽咪想看大象,


她好像比我還興奮耶!


 


 


時間不多我們照照相又繼續趕路去看阿亞鹿.


路上有看到猴子.


乍看下這猴子長的很像熊貓吧!


 


 


這是班馬, 我在書上也有看過喔!


我還在吃薯條啦~


 


 


後面是蹬羚. 因為我不肯乖乖照相,


媽咪叫我跳舞我才開心的笑了!


 


 


這是小型袋鼠. 實在是太小太遠了也看不清楚.


 


雖然阿亞鹿也是在非洲動物區,


但是感覺走好久都還沒走到.


我媽咪就一直在催爸比快點快點, 要看不到了啦~


好好笑!


 


不過媽咪是對的, 因為我們差一點看不到阿亞鹿呢!


終於看到了阿亞鹿了, 好開心喔!


可是正準備好要照相時阿亞鹿就開始往裡面走了啦!








還好媽咪手腳快, 才留下這三張照片.


那時是4:47分, 還真的給它有準時呢!


 


動物們都休息了, 也沒什麼可以看了,


我就來跟假河馬照相囉!
 


 


 


媽咪還把我放在假班馬頭上呢! 不怕我摔下來嗎?






我們沿著保育大道往出口處走, 不太乖的我騙到了一根棒棒糖啦!

 


 


這是新蓋的新光特展館, 好像是熊貓團團及圓圓要來這裡住呢!


下次我再叫爸比媽咪帶我來動物園看熋貓.


 


 


爸比媽咪在吃漢堡, 我來耍寶給他們笑笑!



 


 


我還跳舞呢! 這個POSE有給它好看嗎?



 


這是我的新舞步, 叫"胯下舞".


(1) 腳微彎


(2) 腳成90度, 手摸胯下


(3) 腳彎到底, 繼續摸胯下


(4) 糟了~我太用力了, 怎麼嗯嗯好像跑出來了?

 


 


離開動物園後我們就去東區找外公一起吃晚餐.


我坐在外公的店裡表演英文的耳朵, 眼睛, 鼻子及嘴巴給大家看,


這是巧虎教我的喔! EARS, EYES, NOSE & MOUTH 我全部都會了呢!


請大家給我拍拍手囉!




 


今天去動物園我覺得很有趣, 我看到了書上的動物才知道原來動物這麼大一隻呢!


我好喜歡動物園, 爸比媽咪下次還要再帶我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