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2 這天妞妞滿一歲九個月, 在同一天她也升格當表姐了.                             


妞媽姐姐經過兩個多小時的奮戰終在凌晨1:44誕下可愛的豬豬.


(怎麼生的這麼順利啦! 真讓妞媽羨慕. 妞媽生妞妞可是折騰了好久呢!)


恭喜姐姐及姐夫正式升格成為媽媽爸爸了.


 


 


(豬豬在育嬰室睡香香)


 



 


看著白胖可愛的豬豬, 讓妞媽又想起妞妞出生的那一刻,


這兩姐妹都是在台北馬偕給同一位黃醫生接生的,


身高也一樣48cm, 豬豬還比妞妞重了約150g


頭髮很黑很多, 皮膚白晰, 鼻子跟姐姐小時候好像喔!


不知道將來會不會也長的像姐呢?


如果會, 那也會像妞囉! 因為妞像媽咪!


而我們兩姐妹從小就被認為是雙胞胎呢!


 


(這是妞妞剛出生的照片, 好像跟豬豬不太像耶!)


 



 


這幾個月一直為第二胎努力的妞媽看到好多小baby時好有感觸,


上廁所時還是看到了不情願看的,


想來這個月的努力又落空了.


我的第二個小天使何時會來報到呢?


為什麼要生個小孩這麼難ㄚ?


現在生育率低, 我想增產報國老天也不允許嗎?


為什麼不想生的人偏偏又都不小心懷孕?


天不從人願的事還真多呢!


 


可是我也不能再抱怨了,


也有人一輩子與孩子無緣,


他們的苦我們更難體會,


有了妞妞就應該感恩了吧!


 


新年新希望,


豬豬趕在年尾做鼠寶寶,


我也期待我的牛寶寶快降臨到我家,


這裡會有疼愛你的家人的,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