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三是妞妞和爸爸媽媽一起上班的日子,


我們的辦公室及倉庫就成了她的另類遊樂場.


 


 


看妞妞是站在哪裡呢?



 


 


竟然跑到我們要出的貨上頭去了.


哈~不過當然是妞爸抱她上去的囉!



 


 


站起來還可以摸到天花板呢!



 


 


照相都不正經的妞妞, 怪動作怪表情一大堆!



 


 


給我坐在貨上面~你也不輕了, 都快15kgs, 別把我們的貨給壓壞啦!




 


 


在上面趴著裝睡!




 


 


露出肥短短短的腿及小褲褲了!




 


 


妞妞說: 我喜歡跟爸爸媽媽一起上班!! 辦公室好好玩!




 


妞妞很期待到辦公室上班的日子.


如果我們要出門時她已經醒了,


有時會乖乖看巧虎不吵鬧,


有時卻會哭喊著"我也要去上班", "我要媽咪~媽咪"


媽咪聽了心都快碎了.


這時阿嬤會採取強硬的方式, 叫我們快出門讓她哭一下就好了.


可是妞爸也不忍心看妞哭成那樣,


所以他安撫她的方式就是跟她說"我們來去買東西"


帶她到便利商店買個東西, 等她情緒安撫了, 就比較能接受和我們分開.


當然我們得撒個小謊說~爸爸媽媽去郵局等一下就回來了,


她這時不再淚眼汪汪~我們也得以安心上班去.


所以這點我很配服妞爸~他用柔軟的方式來對待更勝於阿嬤的強硬.


 


 


妞妞愛到辦公室上班,


是因為這裡有爸媽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