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2d的大肚照~左邊那張是肉了點但看不出有肚子吧! .


不過側面的肚子就真的很大了吧! 肚圍有100CM)


 


 


2010.8.10 (二)


第十次例行產檢, 小虎寶37W6D


 


繼8/8落紅, 8/9 開始宮縮但待產失敗後,


妞媽在8/10依舊去馬偕做例行產檢.


血壓, 尿液正常. 體重也一樣維持共重了九點多公斤.


看診時把那天待產的狀況告訴了醫生,


他除了聽胎心音也順便幫我做了內診.


結果子宮頸口只開了半指; 可是明明掛急診那天說開了快兩指耶!


醫生還說"是誰跟你說開兩指的?" 我就說是住院那些醫生ㄚ!


真是的~待產那天被內診四次耶! 痛都痛死了~結果還檢查不準


還我白白在醫院乾等了七個多小時. 早知只開半指我就回家等啦!


 


還有我跟醫生說: 這兩天都有果凍狀的分泌物, 帶有血絲或血塊. 還很大坨耶!


他說那就是代表快要生了.


他還說如果你不想等, 可以馬上辦住院打催生針待產囉! 今晚或明天凌晨就可以生了.


不過妞媽還是覺得順其自然好了!


小虎寶會挑選好時間來跟大家見面的!


 


加上醫生也說你應該這幾天就會生了,


所以連下週二掛號的預約單都沒有開給我耶!


聽到這句話真開心耶!


雖然生產很痛, 但我很期待這個時刻的到來.


畢竟孩子未落地前心裡都不踏實.


很想趕快享受把寶寶擁入懷中的那種感覺.


 


小虎寶~過兩天就是媽咪生日了?


你會是媽咪最棒的生日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