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1


阿虎7M20D


 


@@ 阿虎週記 @@


阿嬤叫媽咪再生一個弟弟或妹妹~


可是媽咪說不想再生了~因為帶兩個已經很累了.


阿嬤叫我要懂事點, 到時要幫忙媽咪照顧小的,


所以我現在就開始在練習了.


 


這是妞姐姐的小寶寶"小元" .


我負責照顧他.



 


 


她哭了, 我看一下她是不是嗯嗯了?



 


 


 


沒有哩! 可能是想睡覺了~我給她拍拍.


媽咪把我的嘴嘴拔起來了, 她說嘴嘴是小寶寶吃的, 我現在是大人了.




 


 




怎麼還是一直哭啦?




 


 


我來給她"鳥滴"好了~~


註: 鳥滴(台語) 意指搔癢



 


 


 


搞不定啦~~~媽咪還是還給你好啦~~~~~
 



 


我還是當回貝比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wan 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